close

8.jpg

HELLO!

大家最近有沒有追韓劇"觸及真心"阿???

整個粉紅泡泡出沒阿~~~~

 

阿~~每個韓劇女主角的頭髮都好美~

畢竟人家都有彩妝師、髮型師(攤手)

像我這種平凡女子.....

平常上班時間長,就會沒時間等待護髮()

又風吹日曬的~頭髮就容易受損~

 

我我我!就是個十足懶女人~~~(理直氣壯什麼?)

所以非常需要補充可愛的保健品

6.jpg

     bunnyhair    

5.jpg

Bunny Hair 邦妮軟糖

令人捨不得吃下肚的護髮保養品

4.jpg

包裝多可愛阿~重點是連軟糖造型都非常注重

9.jpg

整個都是粉紅色的,要讓人忘記吃它都不行阿~

口味酸酸甜甜的,一天吃兩顆就能補足頭髮所需的維他命

17.jpg

主要成分

維生素D促進釋放骨鈣,以維持血鈣平衡。促進鈣,鐵吸收

維生素A增進皮膚與黏膜的健康,加強生長及免疫功能

維生素H有助於維持能量與胺基酸的正常代謝以及增進皮膚和黏膜的健康

維生素B12有助於紅血球形成,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有助於維持能量,醣類,蛋白質的正常代謝

維生素C增進體内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生長,促進鐵吸收,具抗氧化作用

16.jpg

維生素B-5能夠維持替換過度脫落或破損而丟失的頭髮

15.jpg

懶女人不必再花時間塗塗抹抹了,也不怕沒沖乾淨讓頭皮長痘痘了

21 (1).jpg

我也會直接把小兔子給吞進去食用(因為我戴牙套不想卡牙齒時...HAHAHA)

11.jpg

 

一罐有60顆,兩個月後我要擁有彈性的秀髮~

1.jpg

我的懶人救星,跟毛燥說掰掰

Bunny Hair 邦妮軟糖官網

現在廠商優惠給大家

輸入代碼: natasha

一次購入三罐就有更多優惠喔~~~~

(本文章皆為個人使用心得,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這位月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