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肌膚之鑰 精萃光采肌光晶露

在化妝水後擦上精萃光采肌光晶露

包裝是很清透的淺藍綠色,帶點淡淡香氣很鎮定的感覺

使用兩滴即可抹全臉,擦上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不是水感,但也不是濃稠狀,介於中間


延展度高抹上立即吸收,呈現透亮感


使用一周之後我的乾性肌變得好軟嫩、彈潤感

擦完等吸收後再抹上肌膚之鑰全能抗老修護霜鎖住水分

女人的好膚質不是偷懶來的~

讓我擁有透亮的水煮蛋肌
  1.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 全能抗老修護霜


你是沙漠大乾肌嗎?
我是!
尤其是冬天我的臉真的乾到一個不行!
乾燥使皮膚容易產生細紋、上妝也非常容易脫妝


不只30歲過後才開始使用抗老產品

只要你的肌膚很缺水,無法鎖住水分


最後一道程序擦上肌膚之鑰乳霜準沒錯

我是用一顆珍珠的大小按壓的方式擦上

用手心搓熱每個部位敷個20秒

這一個多禮拜每天連續使用,肌膚明顯感覺到很穩定

雖然價格偏高,但是質地就像綿綿奶油,一推就化開


氣味淡淡的很舒服

早上擦這款乳霜建議使用抗UV的產品喔

讓你素顏也很美~
 
(本文章皆為個人使用心得,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這位月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