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變個髮一下

(硬生生的拖到6月2號~再幾個月又快過年.......)

自從我被設計師染壞頭髮後又貴又不是自己想要的樣子,

這幾年都對髮廊都有恐懼症~

(所以我照片都是黑髮居多)

 

一直爬文一直尋找

然後有天滑FB時

 

跳出了 Freedom Japan 染髮不分長短1000

超心動的阿~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今天中午也沒有先打電話預約想說碰運氣

到現場之後才發現這幾天快過年都客滿

只能預約星期四,覺得跟自己預想的差不多至少還能在過年前用到頭髮

 

結果下午兩點多店家打來問說是X小姐嗎?

然後我聽成我先生的姓(很白癡...明明是留自己名字)

所以我就說對(????)

他說不是有預約染髮嗎 要約5.30還是6點

我問他說是今天嗎?

他說對

(想說也太幸運了,想說是不是有人取消預約)

 

時間差不多就過去,結果報我電話才發現不是我

是另外一個小姐,姓氏乍聽之下真的很像

 

兩邊都有問題之下(跑了兩趟傻住的我)

設計師狀況處理得很好

把我硬安插到那位小姐的後面

(對設計師也真的很不好意思)

有可能會影響到設計師下班時間

 

所以我只好從5點多等到7點半才有我的位子

因為設計師也很抱歉(他這幾天應該真的太忙太忙)

多送了我護髮(感謝)

 

我想要灰棕色的顏色(偏冷色系的)

染完我真的好愛

就是我要的顏色啊阿阿阿!!!!!

IMG_5922.JPG

(緊張的小手手)

 

音樂放的也非常舒適,洗頭洗得好溫柔

Freedom Japan用的是日本有機染料

我沒有用頭皮隔離,頭皮完全不刺痛(我發4)

多年前每次染頭髮不上頭皮隔離真的會很刺痛(爆痛的那種)

 

設計師很細心喔!

會聆聽客人想要的再提供服務~真心不騙~

歡迎大家預約

IMG_20200122_132152 (1).jpg

這是我的消費發票~不是業配~

-----------------(2020/8/25二更)------------------

再次去才發現他們已經移櫃至B2(原本在4F)

環境當然也有差別(4F比較寬)

B2原本也是他們家的快剪

所以外觀(裝潢?)風格看起來還是快剪不變動

但快剪部門已經沒做,發現很多之前在4F的設計師都離職了

其實這次我也是要測試不同設計師染起來效果如何所以我也沒約之前的設計師

678.jpg

這次我有先打電話預約

上次有做護髮、沒有頭皮隔離

915.jpg

這次我實驗看看不做護髮不做頭皮隔離

(幫大家測試看看)

這次我選綠棕色一樣偏冷色調

但是設計師跟我溝通的時候發現我原生髮色是帶紅色的

就是我的黑髮本身就不是很黑,偏深棕色的

原來我染出來就沒這麼的冷色系(難怪看起來都偏暖色)

910.jpg

(染好囉~黃燈下配上三八痘疤)

這次染頭皮有稍微(就稍微而已)癢癢刺刺但不到會痛,上次真的感覺不到有刺的感覺

我有詢問設計師想說他們藥水是不是有更換

他說他們家都一直都使用日本藥水沒更換廠牌(不含化學刺激成分)

也許我最近頭皮比較敏感(熬夜、內分泌失調也會影響)

上週去別間髮廊用髮根燙頭皮還比這個染劑刺激(攤手)

456.jpg

(日光燈下)

就算沒這麼冷色調染完我也是蠻喜歡的

先跟大家說一下因為目前櫃位在新光三越和捷運的中間

上廁所會稍微不方便,還有冷氣也沒這麼強(但不至於會流汗)

(我是不想頂著染劑走到廁所,所以事先去廁所了再過去髮廊)

 

兩次的染髮經驗我都是蠻喜歡的,設計師都會聆聽顧客想要的

他們也有日本設計師要加錢但正確金額我就不知道了

(剛好我這次去旁邊小姐就是給日本設計師做造型)

 

之後還有去染我在做更新.......

Freedom Japan

高雄市 左營區高鐵路123號B2F

 

電話:07 345 1771   (先預約比較不用白跑一趟)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這位月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