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
NARS產品我已經觀望很久了~

一直尋找乾肌適合的粉底

這款我覺得是符合現在乾肌秋冬適用

這色號非常適合我,顏色不偏粉

先來測試一下遮瑕

先上了第一層

上了三層的效果,按壓好幾層上在臉上也不會很有粉感喔

未上氣墊粉餅鼻翼泛紅、臉上有斑點、眼下黑眼圈

很多光澤感的粉底液遮瑕都不高,
上妝前我還蠻怕會遮不住鼻翼泛紅的部分

鼻翼泛紅部分和黑眼圈已遮蓋90%
斑點部分遮蓋80%

臉上非常有光澤感
像是自己本身皮膚很好的樣子
但沒有黏黏的感覺

左邊未上/右邊以上完粉底
左邊看起來很沒精神的樣子

上完全妝後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上課上班都很方便又快速

8小時後我的鼻頭開始泛油光(畢竟我鼻子也算蠻會出油的...)

用衛生紙按壓鼻頭即可

(下次再更新使用長一點時間的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 NARS
    全站熱搜

    這位月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