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迷上聽Souf Feat Nadjy, Tuesy & J.Reyzs - Mon Amour Pour Elle
 
大家可以去聽看看~ 每天必定播放阿~ (扭)

( 現在還在一邊聽一邊生文章 )

好啦好啦! 離題了,該進入主題了( 揍飛 )

 
 大家看看我的Line是不是超可愛~ 大家有沒有開始更換別的主題了?

我也是摸索了一下~ 爬了一下文!!





1.首先 要先下載  這個電腦軟體喔~




 2.開啟軟體連結手機→應用程式→LINE→ 檔案管理
 


3.跟著圈圈點擊 

 


 


 



4.下載你想要的主題拉到Line的框框裡(看你要不要新增文件命名)


直接套用完成







 我幫大家找了專業的人也可以跟著他操作喔~ 因為我也是看著他的教學才能完成的!

 AppleIKING   (點擊觀看)

另外我還幫大家找了進階版拉!!!!!

瘋先生  (點擊觀看)





                                                                                   喜歡我的分享給我個推+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位月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